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宝藏~

娃哈哈
今天的英文essay..
题目我选了  advantages of online shopping..
我看到题目就笑了..
本身也是个喜欢网购的人..
就写吧.........................................

然后考试后就去朋友车拿电话
然后去masjid jemak和chloe吃McD~
人多到...
我去到的时候 是11.55am
人不多..位子也很多..
但chloe还没来..我一个人在等..
后来12pm一到..
突然人都涌了进来~
我就决定先买了set再等她..
买了...差点没位子坐咯..
= =
还好角落有..就边吃边等呐~

我们吃完了就打算去 茨厂街 逛逛
我看到旁边有家CD店..就叫了Chloe想说进去看看..
我还没进到店
他就一直讲 kiss the baby sky!kiss the baby sky!
我就哪里哪里!!!?
一进到店才听到...那大大的LCD清楚的播着我爱人的歌><
当下脑断线..就呆呆得看着..................然后偶尔会大叫一下 = =
呵呵
没办法..现在在公众地方看到5个人的身影/ 声音 不吓倒才怪= =
那LCD清到..
然后那里有很多他们的专辑..
不过啦   都是中国出品的‘马来西亚正版’

然后出去走了一圈(麻籽><我爱你!!)
回去店里打算买一个 (心虚咯..和The Secret Code一样..不会是珍藏 = =means:烂了也无所谓^^)
我们也发现...那个架子前站了2位女生..拿着他们的‘专辑’...
给钱时我们又一起给...
我在想 老板会不会想我们是不是认识的叻? 酱子^^
买完了 chloe也要在3pm上课了..
于是乎..我们分开了^^


Nik
= En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