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快闪练习第二波

我和 10点多就出门咯
到达Bukiy Jalil LRT Station的时候是12点
早了一个小时^^
还好不只我们早
蚊子 Monnie WeiYe也很早到下..
然后就是Emily 影子Annie
在那里撮撮磨磨的 1点也到了..
集合的人也多了
然后就去Bus stop找JingYee 他们了..
本来要走去原本计划的地点练习的
后来发现有个地方也不错
就直接换去那里了。

然后该到的也到了 (师傅也是)
然后就开始练练练练练练练练.........
休息下 不懂的再练
练了summer dream的初步和结构
大概了解了..
基本上的舞步都会完了...
大家都很认真的练着!

然后下午3点多
那里开始下大雨了(~_~)
还好有避雨的(虽然还是湿了 雨水溅进来了)
不过大家还是很享受 很开心地继续我们的舞蹈

后来雨也停了 大家的舞步也记得7788了
那时已经4点了
就赶忙 集合排练  然后要讨论下星期的事宜也一直进行着
5点多我们就练完最后一次 就准备闪人了
(连续4个小时多在跳!)

本来我和准备去AMPANG 吃烤肉的..
但后来也决定和大家一起去TS吃拉面算了
那个姐姐很好下 这次人不多
10个那样 他还是FREE我们3碗冰
超好吃的~
跟大队的好处^^
而我的RaBoGi太辣了..
吃剩一点= =
等order来之前 我们(娴 静怡 小麦)到5楼我的星星 逛逛
看可以找些什么来准备下星期...
结果..找不到
还是决定星期3再出来找...
娴 & 麦
实在是很辣的炒年糕拉面!还有Free的冰!

吃饱了8点多我们就各自散和回家了~

回到家除了脚很累  也没什么...

现在祈祷 星期日 能一切顺利..

Nik

实在受不了这种粗粗拉拉的粘着!
这样美的海报糟蹋了^^
娴家一夜 睡前自拍^^
要打我的~~~
顺带一张 刚换的彩虹床单~好像睡在彩虹上^^

2 条评论:

sienzzzzz~ 说...

你什么时候偷拍我的房间的???
我怎么不知道?==

匿名 说...

说明偷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