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快闪第3波 最终回 part 1

一早我就准备好要出发了
大约是9点的时候
娴也到了我们就搭着LRT去了
我们坐在每节车厢的窗口那边
在plaza rakyat那个站后
就看到隔壁车厢的人好熟悉哦
原来是 婷子 影子 神仙他们5个
后来我们一起上PUTRA
一进去...才发现有几个熟人(而且不止2-3个)
是10个酱吧~
大家一见面整个车厢都吵起来了
没有约好的大家就碰面那种感觉真兴奋^^

到了那里
和娴去厕所把隐形眼镜换了
我又买了对新的灰色^^
然后就到公园和他们会合了
后来才发现 我们被赶了
没办法
我们又分组 各自去练习
我们这组大概有7-8个人吧 (如果师傅团也算的话就14个吧~)
然后 还是不行 那个seQ 一直注目着我们
就算我们说了我们不跳 只是在聊天
后来想到办法是...边走边跳 (就是只做上半身动作 因为他说jogging可以)
中间不懂为何 其他人走掉了...
就剩我们3 个 -娴和静怡
(途中感想:多想下去游泳啊!因为我看到游泳池^^)
哇~冲动啊~  

然后就做回去 本营 到集合时间咯
中间夸张的来了!!!
有一家 伊朗(好像是~问了又忘了)的朋友
突然走过来  说要表演给我们看
爸爸跳了  妈妈跳的...
而我不懂为何 可能是坐在第一排
我被那位姐姐拉出去跳舞了><
哈哈 跳完了自己也在羞啊~
不过大家真得很热情
虽然是不同国家语言
但那一刻真得玩得很疯^^
我还抱着人家的小妹妹拍照叻~
我们是马来西亚人!!! 当那位爸爸问到我们是哪里人^^
之后就等到1226的来临
然后大队往门口出发 快闪去了^^
和curry妹妹-Monnie
yeah~cute^^


===part 1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