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快闪练习第一波

今天怀着的心情是 紧张
因为是孤身寡人
爸妈载
虽然我口头说是学校的朋友
但大家心知肚明
我回到家爸问 那些韩国帮你真的认识的吗?
我说不 只是有些见过几次 其余的只在FB聊过..
回头...

1点钟车子开到很偏僻的STADIUM MERDEKA找寻他们的身影
找到了 下车  跑过去 顺眼望 没认识的
还好婷子看到我 叫了我
后来我就和小麦混在一起啦..最熟就是他了

开始分队 会气球的站右 不会站左
我站了右 然后cheez(老师啊)大概教完气球的细节
就开始分 一队大概8个人
会的人(除老师)只有4个(包我)
我很差(对不起!)
我只会跳 拍子不会的
而且没教过人 只能自己慢慢跳 给‘学生’看着学(真得很抱歉 你们选了我做教导)
也一直大喊隔壁的 蚊子 说要一起教算了= =
后来还好cheez一队队教 (在我教了大概的舞步以后)
我也得救了

大概2.30pm 就集大队一起开音乐跳了
我在第一排 所以没能好好的顾及后面的队员们(抱歉的说)
跳了大概2-3遍 毛毛细雨来临
3.00pm就散了

后来和小麦 决定跟队去TS 的韩国拉面 吃吃聚聚
一大班(约20人)汗臭味的 挤进Mono (兴奋)

到了餐馆 不够位 在外面的地上坐着聊了一下
待客人走了 我们就浩浩荡荡的‘拆店’了
把桌子椅子  拉拉搬搬 大家坐好的那一刻
成了y
1__1    
1__

大家都笑了 和谐的点餐 吃饭 聊天
我和婷子 麦 JingYee Soya挤在里面
1__ 这边
吃完了也来个自我介绍 我们这边开始先
到我了 害羞啊
大家都知道我本命教主 呵
也发现了 我的仙龄 是倒数第二 (很短的时间啊 才1年半= =)
有一个是半年 (鼓掌!在神起打官司期间 加入我们 太感动了)

介绍完 大家也胡闹了
说到kiss戏 欢呼
说到王道 欢呼

而我也分享下今天说得让人得目瞪口呆的 几句话
1。我喜欢神起 因为俊秀 喜欢俊秀 因为anyband(这没目瞪口呆 我归类罢了)
2。如果我嫁到像允浩的老公 我要每天帮他......托胸 (大家。大笑吧)
3。soya问 如果嫁到俊秀 不是要每天托屁股吗?
4。我说要托是因为怕老了会下垂 (soya无言中...)

今天也和小麦他们分享了很多关于他们,自己的心声,甜蜜往事
聊得很开心^^
回的时候大队要去CD店 我和麦要回家
就和上了手扶梯的各位挥手BYEBYE 结果前面的2位黑人也很热情的....挥手BYE BYE
当然..我本质就是...热情地和他们挥了 = =

小麦 差点就忘了上Ampang Line
聊到忘情
而我 到站停车才发现 我的站到了O.O
料到甜蜜的允在 时间过得特别快..............

回家 第一件事是洗澡
汗臭..

下个星期!
一定要带衣服换!!!!

蓝色字名字 = FB朋友 想知道是谁 去我FB找^^






==Nik ============================

3 条评论:

sienzzzzz~ 说...

hoho
看来玩得很开心哟?
我们下个星期见呗
今天放了你飞机真的真的对不起 ><
你来我家的时候
拜托拜托一定要交我跳啊
我真的一点都不会

匿名 说...

没问题啦~
加油!

=主人=

ann 说...

稍微帶過。因為我沒有這樣的朋友
看完會很心酸。XDDD

你朋友明明比我多。要珍惜。
不要整天天搞情緒
要快樂!快樂!知道嗎?快樂。
沒有人會希望你難過
你難過,我們也不過好過
如果你說你不快樂,但你不希望我們因為你不快樂而不快樂。
你認為,你做不到的,我們會做到嗎?

朋友。。。我的祝福
從很遠很遠的地方來
埋在你心的最深最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