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快闪第3波 最终回 part 2

到了场地就开始音乐
在跳到最后一首歌的时候
BIBIBIBIIBIBBIBI响起
seQ来啦!!!
但我们没理他..
继续跳完了..就..
跑!!!!散!!!!

然后就决定去pavilion吃(因为我有voucher)
小麦静怡他们吃McD
Annie他们在foodcourt吃
啊啊~我的午餐好香哦
第一次在那里吃..因为很贵..而且牛肉多= =
Salmon rice...nice!
然后去speedy‘探望’一下
我决定 工作后要买side-A collection RM89.9!!
傻娴 和 傻怡
灰con
贴纸纹身很美...想买多一款^^
 然后去McD集合
walao 应该有20个人围成一桌= =
不过小麦他们有另外一桌
好笑的: 静怡从厕所出来 = =
我们问他 你怎么那里出来的?
他才发现到 那时男厕.....(笑惨了我们!!)

然后3点半 就开始我们第二场‘巡回’了^^
这里还很多..
没bibi~
跳完我们又闪了^^
而且这次...
progression来了!!
‘在中’也在^^
哈哈 远远远远远看..
真得很像我们家的...
右2


后来我们直接搭车到stadium merdeka做最后的录影
拍了很多次~
我跳到小脚趾抽筋...
小均跳到小腿抽筋...
天呐~
还有最后的特写(我和小均的..you know you got it ><)
还有跳来跳去 散开的画面 都拍下来啦~
(我还背了Monnie^^)
中间我们也作了 (秘密的)curryxication
虽然后来不成功
但我们做到了..
Monnie & Niky的curryxication^^
辛苦的拍摄^^

临走前和 师傅们拍拍^^
Glory 小麦 静怡 娴 cheez Niky 白兰顿


跳完拍完
大家就去庆功宴了
本来我也有去..
不过是在Kepong DaoRea
好远哦..就算了~
和小麦 娴 翠芳 静怡 去Sg wang KimGary庆个小功^^

就这样 我们很累= =


================ 快闪  THE END ==================
马来西亚的仙后 加油~

1 条评论:

sienzzzzz~ 说...

真的是很难忘的一个回忆 =]
回到家真的累垮了
如果不是第二天要上课我真的不想这么早就睡 ==

我没一场都有跳错叻
跳到最后一场都还有错
后来才干脆不要跳
哈哈
shhhhhhhhhhhhh
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 ><

白兰顿???
芝士???
啊哈哈
下次也把师傅一起叫出来吧 =]
p/s:原来照片看的话那人真的很像在中 ><
可是在中没有给人这么高的感觉啦
哇哈哈

宝贝
考试加油哟~
luv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