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8月的第一天

今天难得是假日
而我很早起
9.00am++ 哈哈

自己1st动手做的早餐 = =


然后呆着 听歌.....
把专辑拿完出来 看看
还差AA2 还有 the secret code 的DVD= =借人了...。

下午就出去了..
买买东西..
又这样过去了= =
无聊啊无聊~~

还有大事件!!!
我的Best selection 2CD+DVD的 DVD没事了
谢天谢地
那一刻 我又哭又笑的疯着拜神了= =
保佑啊......


Nik
*愉快的过了^^*

1 条评论:

ann 说...

我也好想念我的專輯T_T
原來8月的第一天對你們來說都還蠻有意義的
全部都拿來當主題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