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我们爱的男人-东方神起!

U-Know允浩
他私底下很爱撒娇,在中说:「俊秀是偶尔撒娇,允浩是偶
而装酷」,所以我们看到的是偶尔的允浩这样,因为是队长,所以很有责任感,得奖的时候成员们都在掉眼泪,只有某人拼命咬手子鼻子红红的忍住泪水很可爱,据说后台哭最厉害的就是允浩。敬业,06年中秋特及上即使身体不舒服也把表演做到最好。是个会因为胸部太大而烦恼的男人。在队里自认是爸爸,对成员关爱有嘉,却常常自己不好好照顾自己让胃受累。爱家疼妹妹,可是不知道如何对待妹妹所以很伤脑筋。对前辈很谦虚有礼貌,鞠躬永远的90度角,所以很有长辈缘。唱歌不是最好的但一直很努力,跳舞是最棒的但一直很谦虚。会因为要讲肉麻台词而害羞。很喜欢小孩子,已经为未来的女儿取好名子
♡立志当个好爸爸的好男人-郑允浩。

Hero在中:
虽然外表很漂亮其实是个很MAN的男人!不过还是很妈妈,有洁癖,很细心,队员心情不好或不舒服都是他第一个发现,有天生病也是他第一个探望。会看漫画看著就哭了。私底下很孩子气,跟昌珉是冤家,常常为了小事斗嘴打架,也是最搞笑的成员。人缘很好,宝儿、李路、SE7EN、熙俊等等都是他的好朋友。吃了很多苦却一直坚持梦想,说:「想回去当练习生的时候,因为想再体验一下那时的热情」对仙后是成员们公认最用心最在乎的,会在晚上出来宿舍叫守在楼下的仙后回家睡觉,即使在机场被仙后扯衣服也不会摆臭脸。诚实的说出「我对人气很飢渴!」、「我很乖」的在中。为了不让仙后难过而在SHOWCASE说谎「我一点也不疼」的在中、会偷偷跟记者说不要公布我受伤的消息的在中、为了让仙后感到温暖在阳台热情挥手的在中。虽然爱照镜子却对自己的外貌没自信。
♡有著漂亮的外表但內心更美丽的勇敢少年-金在中。

Micky有天:
爱哭包有天,得奖的时候很容易就掉眼泪。感性的他喜欢深夜弹钢琴、作曲。深夜不睡觉所以容易会赖床。但因为很会撒娇成员都没办法对他生气。公共场合也可以不顾形象的大吃的爱吃鬼,想笑就开怀大笑的喜感少年。看起来很贵气但其实吃了很多苦,为了梦想打了许多工赚机票钱飞回韩国。重义气,说:「我要跟韩国的兄弟一起服兵役」而放弃美国国籍。在换人事件时期的LIVE上落泪的一个人。有严重的王子病,但却很可爱。爱家,很疼弟弟,会因为没办法在弟弟身边照顾而內疚的掉眼泪,跟家人跟隔两地,情绪常常会很低落,却怕一听到家人的声音就会哭所以一年只打几次电话回家。年少轻狂的时候曾经批过腿。在中受伤期间在后台会逗在中笑,喜欢欺负俊秀。
♡半夜拉在中去看海、跟昌珉抢食物、跟允浩撒娇的的温柔少年-朴有天。

Max昌珉:
超级爱吃,最夸张的是一天吃八餐。在队里是老么,但在家里是长子,所以个性有点沉闷,不过经过4个哥哥的「引导」,现在开朗活泼。刚出道的时候对电视媒体压力很大却仍然笑的很可爱。之后可爱形象被俊秀无意识的抢走便开始练肌肉,而且越来越MAN了。有个妹妹,可是很害羞所以常常板起脸孔来对待妹妹,觉得妹妹可能很怕他。开嗓最晚但音域最广。很多人爱他但却对自己的人气很没信心。私底下是队里的老大,板起脸孔来人人都怕他,但其实都是为了哥哥们好,在允浩口袋里放纸条提醒他记得要吃饭,在SHOWCASE上说:「我最想要的礼物是在中哥赶快好起来」在电台第一个发现在中身体不舒服递面纸跟水、离开位子会把东西收好交给工作人员、椅子靠好的细心男孩,曾经拿著拖鞋到阳台尝试跟外星人讲电话的四次元少年。大笑的时候会拍手蹲下或后仰,眼睛还会整个瞇起来。诚实的在节目上分析自己喜欢看的「动影像」类型。
♡勇敢的痛殴在中、呛在中的诚实青年-沈昌珉。

Xiah俊秀:
私底下喜欢打人,是个暴力狂,兴奋的时候会揍人。出道前常跟银赫狼狈为奸压榨利特,出道后还从日本打过让对方付费的电话给银赫两个小时。从小就在SM经纪公司当练习生,练习了7年,中间还遇到3年变声期,却一直没有放弃梦想,努力嘶吼让现在的声音变的更有特色,反而感谢上天让自己经歷了变声期,是队里公认声线最好的,入行最久但最保有那份天然的感觉。很容易害羞更容易脸红,害羞起来会用手遮脸躲避镜头。喜欢说冷笑话给成员听然后自己很开心;喜欢偷摸成员屁股还装无辜,抢了昌珉可爱的形象却不自觉。即使剪掉头髮笑起来还是一样天使。哭起来会像小孩子一样握拳擦眼泪。对自己的鸭屁第七个脊椎骨很满意,常常出去炫耀。喜欢吃补品,曾经把在中妈妈给他们五个人的补品全部喝掉。张力尹得奖时说不出话来会贴心提醒她用中文致词。
♡认为一个人在舞台上表演要承受比平常多五倍压力的认真男人-金俊秀。
 
 
这就是他们
也是我们愿意付出爱的人....

2 条评论:

ann 说...

这篇也随便带过了
因为太了解他们了
很高兴你喜欢我的男人
也把我的男人,作为你的男人^^
你现在比我还疯。
希望对我老说是好事XDDD

匿名 说...

'很高兴你喜欢我的男人
也把我的男人,作为你的男人^^'

恩....这个嘛~
是啦~
我们虽然方式不同..
但最终也是一样的....
我也很高兴..
感谢你~~

=Nik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