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东方神起。我的爱


我的副本命团有5 正本命团有1 也是那唯一的一个 就是我正在守护的
 
认识他们 到喜欢他们 到决定成为守护他们的仙后 期间有段很长 很奇异的‘旅程’
2007年的某一天 我听见俊秀在anybandtalk play love 他的声音令我对他起了兴趣
之后我一直在收集关于他的资料 当然也包括他的团 我也慢慢喜欢他们了
那时他们的purple line 我很喜欢很喜欢 但因为那时身边一个哈韩的也没有
我很心虚地说 我才喜欢他们1个多月 就没了
这也是我后悔的事

在之后我很记得那日期 2009124 我再次经我的朋友介绍 听了Mirotic
魔咒 这名字起对了 旋律我一听就喜欢了 歌词虽然很露 但和他们所表现出的霸气衬的很十足 看他们的舞台就是完全享受其中
也没想到..这魔咒就把我锁住了 也很幸运的 我这个朋友帮了我让我知道更多他们的东西
就这样 我在这一次 确确实实的成了仙后
现在虽然只有1年半的时间 但我对他们 已经越来越深 关于他们的我都想知道
现在 我相信 在不久的将来 我还是一个仙后 一个决心相信他们 守护他们的仙后

就算以前的事多么令我后悔 我也不去想了
就因为失去过那段的日子 现在我要好好的把握 我们重聚在一起的日子
现在 我拥有很多和我一样的朋友 感谢他们给我的生活起了多大的变化
就算没见过面 但都会说一样的话 always keep the faith 我们一起守护下去吧!
就让我们为了哥哥们 开心勇敢快乐的活下去
Cassiopeia & TVXQ Forever

 ====================================================
收藏品


专辑
(AA2-Best selection 2010 2CD+DVD-BS2010 CD+DVD--Break Out-O正反合D版-O正反合A版-Mirotic白金纪念版-Mirotic C版(也是我第一个拥有的专辑))

mytvxqzone周边
我的海报1
电脑座

左边那个是官方的
这衣柜啊~
最近向朋友磋回来的...未粘><
=========================================================
Niky (MC0607NI)

本文參加『城堡小舖徵文大賽:韓星。我的愛』
   http://magiccastle.pixnet.net/b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