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说过的话谁相信

想说不要在那样了
什么 最爱 什么不能放弃 什么为了你们 我什么都可以
你们对我来说什么都不重要
你们是谁?
值得我用那么多时间
你们是遥远的
你们的事关我什么事?
为什么 要为你们笑 为你们哭
你们有事  我为何心疼 我为何担心 我为何要去祈祷
一点意义也没有
我要放弃对你们所谓的爱 相信 守护 追随
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你们一点也不真实
连你们在说什么我也不懂
你们又不是我的朋友 亲人
为什么每天祈祷 连一年一次的生日愿望都要把你们放进来
每天想的都是你们 聊的都是你们
每天吃饭会想到昌珉
看到钢琴会想到有天
正在跳舞会想到允浩
喜欢海豚是因为俊秀
肯做料理是因为在中
讲东方 自然会傻笑
讲神奇的事 会觉得骄傲 因为神起
为什么?
你们可能永远不会看过我一眼
我也可能用尽一生也不会见到你们一面
工作的钱  为了买你们东西
努力工作读书也为了你们
信念动摇时会想着你们让自己坚强
把我的生命变成 没了你们不行
我不想再这样了
哭 流泪 心疼 不再为了你们
对你们 不再留恋 删除
你们发生什么事也不会有感觉
不会为你们开心伤心 祈祷祝福什么的
不在听你们的歌
看你们的视频
想你们的脸和声音
仙后 不再是成为我朋友的理由
不要再陷下去
我要走出有你们的世界
不要回头了
我不会再说 我是你们的仙后
那些承诺 ...会一辈子的爱你们...也不要了






但..
未来要少了你们
我真的可以撑下去吗?
我已经越来越深像终生监禁出不来了...
我已经只会每天想着你们 傻笑 感伤...
看来..是注定了..
心...还是舍不得放开这一切..
我真的敢说 我生命里最重要的
就是 亲人 朋友 还有你们..
东..方..神..起..

这样想只是会让自己更爱他们
更不想放弃他们
所以 不要再这样想了
当你回想过去的那些理由
你会越来越想不开  越来越喜欢他们的..
真的..相信我...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仙后这个名称太沉重,不是对神起的爱逝去,而是因为那些仙后所谓的不专一所谓的不是纯仙而让我看透了很多人,那些人的迂腐我受够了,曾经很光荣的名称背起来却那么疲累,我不想当个仙后,我只想永远当个东方神起的饭就好了,默默在背后继续支持这五个男人就足够了

-你应该猜到我是谁的-

sienzzzzz~ 说...

怎么这么突然呢?
之前一点预兆都没有
虽然说我不会为了买他们的专辑而饿肚子或努力打工
可是至少他们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
就不一定要买完他们全部的东西才算是真正的仙后啊
我也只是默默喜欢着他们的歌
喜欢着他们的可爱
喜欢的他们的魅力
喜欢着他们的霸气
喜欢着他们的每一样东西
至少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因为有他们
不然我的生活将会是单调又单调
不会有flashmob或收集签名这些活动
如果叫我放开他们
我可以很肯定地说
我做不到

Nik 닉키 说...

匿名小姐
我觉得仙后是支持神起里不可缺少的
但认真想了一想
我觉得我们很对不起他们
因为我们如何支持他们
无形中一定会带给他们压力
我不想这样
我希望他们幸福
我不会舍他们而去
像很多人告诉我的
跟着自己的心去做
我了解了..
以最好的方式守护着他们
这是我说的

Nik 닉키 说...


我绝对没有要放弃他们
只是有人问过我
为什么这样?
我只是想写出来而已
他们也是我的精神支柱
在很多次的失败和难过里
他们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也只是在表达给那些人知道
我们不是把他们当神
没有所谓的 父母不重要吗?
他们养活你
你却说神起最重要 把父母放在哪里?

我们并不是这样的人
我爱我的家人...
绝对的..

ann 说...

以前。。。以前看了你的文章後
我的心情可能會變得很沉重
但現在呢。我只能對你說有一天你也會跟我一樣相同的
一切都只是 時間問題而已
我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我們互相以對方為驕傲
這樣的關係 不是很好嗎?

我們都曾經擁有 這樣還不夠嗎?
不相信永遠 是因為把永遠看得太現實了
把永遠 埋在心裡面 默默地堅守著
這樣還不夠嗎?

Nik 닉키 说...

嗯~~~
永远 真的很难说
可能下一刻就会离开
我也不太敢说 永远 (虽然还是说了= =)
但心里的事实也是知道的

我很希望把自己的心放简单一点
不要想那么多
就活得开心了..
现在我要做的
就是努力把自己的生活 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