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戏。后。感

28/7/2010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청말 축아해 XD
很紧张的剧情
当然 前面的爱情戏 也不能错过><
哎耶耶~
Edward又在电人><
不过我觉得。。
第3部这比较高笑咯
之前的都不会笑的..
这个 没穿衣服 还有 雪山上很冷 的令我笑了^^
Edward还有床了= =
这古老隔了一个世纪思想保守的 吸血鬼^^
Bella我还是一直很喜欢下..
他还是适合Edward咯..
我喜欢的配对^^




4/8/2010

SALT

这个我也超爱
一开始就很紧张..到最后最后还是很紧张
完全适合我 XD
而且
故事一开始时说Evelyn Salt在朝鲜 误以为是spy
理所当然.....
朝鲜文 ><
到结局 Evelyn 从直升机跳下水 (剧情不透漏)
然后逃跑....
跑跑跑...结局了= =
不过真得很好看
喜欢动作戏的绝对要看^^
她变装 顺手拿东西的动作 很型!!!
重点
里面有只小狗很可爱!!!
我突然很欣赏 Angelina Jol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