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Ze:A 재국의 아이들 !!

早上11点就去pavilion和monnie,venus,是不是,WeiYe会合了
然后奔去  PRINCE HOTEL (?!)试下运气等他们了^^
那时真得很紧张
因为真的没试过去酒店 等候(哇!!)
等待紧张的同时
我们几个就拿出板子 卡片 纸张 在lobby的椅子那边 写点东西给他们
其实那时的心态是..
知道他们昨天FANMEET的人数只有几百个人
感觉有点伤心啊~
决定好好的对待他们 让他们知道...
他们也是有人喜欢的T.T
大概完成了
我和Monnie就决定 到处走走..
其实没什么的...
走到楼上的餐厅 去看看
楼上有2间 太子轩(忘了名字~)还有Enju Japanese Restaurent
我们就很随便的走到Enju 问了那里的staff 一句 'Any Korean star here?!'
但他们的restaurent manager突然冲出来说‘you can come and have a seat 1st they will be there at 1.30pm’
我们就像 他大概以为我们是 korean star....的朋友之类吧~
我们就 'no~no~no~'然后和他说我们是fans就不好意思地走了
走回去lobby找其他3个朋友
然后我们决定 上去那间贵餐厅吃东西...


但我们很怕有人跟来= =
哈哈 好坏!
进去问了他们会坐的位子
就决定坐在外面的4位座
manager说是这是他们的位子
然后我们叫了一碗面 RM 25 + Tax
过了不久啊..
就有2个女生走来走去 和manager交头接耳的
(一开始我以为是fans找上来了= =)
后来发现原来那2个nc的女生是organiser 的staff
说要换位子 换进vip room里(估计是看到我们5个!)

本来觉得有点寒酸 想之后再叫 dessert的
但我们等了很久
半个小时后(也就是1.30pm!)
我和monnie站在店门口的时候
突然 有个很帅的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
然后越来越多 帅哥!!
omo!是他们!!!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Siwan><
然后他们1个1个1个(但中间加了很多讨厌organiser nc staff!恨!)
的走进vip里了~
看到他们 我们都激动了!!

中间siwan有上厕所
出来的时候 哇!!!和我们笑
回来的时候 哇!!我把准备好的卡片一直往前伸
然后他就笑着接了过去><
好迷人下^^
这种小卡片 给siwan的时候估计有7张 后来给hyunsik的有8张= =
然后之后有些令人生气的事!
我们知道他们在里面嘛~
也没什么吵闹..
就只是在外面看下餐厅的摆饰品..
然后就拍照留下恋咯(是一些日本的酒瓶~很美~)
结果一个会讲华语的NC ORGANISER staff走出来叫我们不要在拍照!
回去座位坐着吧~
那nc样!
我们有素质 也不想给他们坏印象
也会去坐着吃我们的面T.T
Restaurent manager还没出声!你说屁啊!!

然后接近3点了
他们就1个1个 慢慢回房间了
很好笑 1个出来了...大概3分钟再出第2个这样 离开^^
虽然中间还是有几个一下子就冲出去了^^

走完了 我们就埋单 回lobby了..

联络了又一起包车的朋友后
我和monnie就作running man飞去sg.wang 买monnie 妈妈要的东西
在搭taxi回去hotel
等了又一下
他们要出去‘观光’
一开始是2个人(我记得好像是siwan..忘了啦= =) 突然有1个跑了出去(TaeHeon><)
然后我们追着taeheon
然后发现其他的已经上了巴士= =
然后我们非常匆忙的跑回去 租车(也就是所谓的 包了一辆车 去追明星的车那种车)
然后跟着他们的巴士走了111111111111111111 小段路
原来他们要去按摩院 做massage = =

我们等了一下就去吃东西了~
然后出来是 TaeHeon MinWoo就准备离开~
我和Monnie就开始了我们星星之路了= =
我们就这样一直跟着他们2个
路程:
B.bintang walk-b.bintang monorail station - Lot 10 - Fehrenheit 88 - Pavilion - Starhill - Hotel
中间我们在一起有大概2个小时这样吧...
走的满头大汗了..
Minwoo还带着粉红色毛帽
我看他热到在pav的是后又脱下帽子
蟀了一甩又戴上去了 因为没照型吧
TaeHeon一直带着墨镜 中间还是有拿下来一下
我们从 5点 逛到 7点多 真的到天黑了~
回到hotel休息一下
junyoung kevin hyunsik就坐这巴士回来了= =
这是我有把握机会握手!
junyoung 和hyunsik 都握了...
我又再把8张小卡 塞给走在最后的hyunsik手里><
然后dongjun siwan 回来(54 security><)
又握握握!!siwan没握到T.T
娃哈哈
还有2个我见不到他们回来 应该是比taeheon minwoo早回T.T
然后本以为他们回去外面吃东西的..
等到9点了...才看到那些staff买了McDonald Take away还用箱子装!
可怜的他们~
要在巴士上吃McD TAT
然后9点半 他们就拍成一排从电梯路过大厅上巴士了~
我不放过机会啊~
第一个 的junyeong我又握了他的手><
中间太混乱~
前面seQ多点
我直接跳去后面的Kevin和最后的DongJun
seQ完全没有^^!
我一直喊Kevin oppa!
他没听见~
算!我走去他后面的dongjun和他握手说bye bye
在他上车前..我戳了戳他的草莓附耳机的枕头(他套在颈上^^)
和他说很可爱^^
然后他们上了车 和我们挥手byebye
但坏死staff窗帘拉了!
但我还是无意间在窗帘洞洞看到Kevin 在打呵欠^^
啊哈哈~
然后车开了..
我不懂是谁从后面的车镜很高兴的和我们挥手
我只看到眼睛啊!谁来的?!
就这样....完成了很开心 拿经验的一天了^^

有了这次经验..
JYJ会更好追了^^
Zuno!!我来啦!!



Nik

2 条评论:

Venus^V^ 说...

呵呵呵~我来踩踩!
辛苦啦^___^
ZE:A Fighting!<333333333

匿名 说...

谢谢踩场~
feel很好^^!!


=N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