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哈韩matta fair + book fair



Book Fair @ KLCC

12点和阿娴到了book fair..在里面逛了逛
发现卖CD的...有 我们家的><
而且比我买的便宜了一点
大概RM10++酱

然后...等到静怡...再逛另一边去..
那里...有杂志= =
很多Kpop的书...我们就一直在找我们家的身影^^
然后 旅游书....我们找了很多本韩国的...终于给我们找到 东方神起 这4个字..
开心到^^

然后还在book fair遇见很久不见的文瑜!!
(我想约你去玩!!!)
然后我们3各就这样逛逛走走...
2点半就上楼吃午餐..

然后就搭车去PWTC 的 matta fair了^^

Matta Fair @ PWTC
这里比较好玩..
我们一直在找韩国的 日本的 台湾的 还有 一点点的 马来西亚^^
拿了很多资料^^

然后因为我们想看progression的表演
就一直找show stage咯..那里又大...难找!
4点半才找到 = =

找到了舞台..我们就看到旁边有korea 观光公社的展..
我们就往前冲...那时静怡说..我们直接穿过台湾到韩国^^
那里竟然有韩服试穿!!(还免费!!)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就有捡到便宜的感觉..
可是女装只有2套..我牺牲了我自己...
我穿男装 = =
可是真得很好玩!
我人生第一次穿韩服!!!感谢姐姐帮我套上 = =
穿韩服前...我看到了一个很熟脸的人经过..我就看着他的时候..他就和我hi了~
后来记得他是progression的cm...
他应该以为我是fans...所以(糗= =)

拍完照了..
我们就去舞台前找位子坐了^^
表演前 有问答游戏 可以拿奖品 有5份^^
我看上了~~~
于是...我冒死拚命 举手 希望她选我回答...问题都是韩国的...所以...
可是他都不看过来..只看中间.. 到了还剩一份礼物
我把心一横 走去中间的位子坐着..他一说要3个参赛者..我就举手了
他真的叫我上台啊!!!
然后我们要做的事....跳or唱 kpop 哈哈哈
我还是选了dance...还是mirotic....
(mirotic啊~对我来说是重要的...下一帖说说^^尽请留意)
然后我跳了第一个动作...突然有音乐 = =
妈啊!怎么是lucifer = =(晕
我呆了...隔壁的女生会跳
于是乎...我以我的记忆来跳了几下= =
然后...跳完我就和mc说...can i have 1 more chance..i want dance my Mirotic..
then MC said okok~ then i dance again..
我很开心这个时候有人为我唱出音乐!!
静怡彩娴 还有其他朋友们 感谢!
最后 礼物是每人一份...3个人都有^^
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终于有了勇气!
因为以前的我...给人推也不会愿意上去...
现在我很拼命 自愿下= =
哈哈
这也是我第一次 那么疯狂

然后就是progression的表演了...
without U 的音乐 一出 我们大喊
shock一来 直接应援般的喊shock!
mirotic音乐一开始..我们又喊
digital bound(?!)我们蒙 = =

然后就另一个女生舞蹈团 跳lucifer
然后progression再出来跳bonamana
然后完毕...
他们下台前 就我一个!大喊 SaRangHae!!!!
有几位又看过来了= =
 
我们那时还站在那舞台附近...
某位团员-Insect突然走过来...
说‘bye bye bye bye bye bye!!’
我们就?!咯

他们2个说 应该是我很疯狂所以他们认得我(死掉咯!!!
他们还说我在台上跳舞的时候  P团全部看着我 = =(吓!!

猜这是什么?!
我拿到的礼物^^韩国小吃 米糕~
然后就很开心的继续玩去...
我们决定要参与 免费韩文班!!!
明年1月!一定!!

然后再走多一下 我们就去买礼物 给彩娴的表妹做生日礼物
我也决定 跟随彩娴去BBQ Party咯^^
然后就搭车回了^^

静怡 我超级期待 17号的到来!!
然后和彩娴玩到12点才回到家^^
我第一次这样‘早’回家

好累~


Ni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