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假期=我都不懂自己做了什么

7th Sept 2010
诺珉宇+宋钟基 好帅!!
以前的Rose 现在的珉宇
花男子JongGi
我在追看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 成均官的绯闻
哈哈XD

8th Sept 2010

我和彩娴去Make Art 给亭化妆了~
而且是那种...特技妆...
就是那种血淋淋的...恶~
我还要躺在地上...给‘记者’拍照~
我说像案发现场= =
一开眼睛 上面都是相机= =
怕吓~人 打马塞克^^
然后就逛逛街。。。。
5点和他们搭巴士去阿亭家~
吃巧克力小餐..
买饼干点巧克力吃^^
期待星期五咯!



Nik

1 条评论:

ann 说...

我也愛上了玫瑰先生^^
鍾基在running man最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