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我的SEM BREAK到了.....^^

今天的考试 我还算满意..
因为都会..虽然不懂写得对不对^^

11点了!
我终于考完了!
假期!
考完时拍的^^

然后和朋友BYE BYE后
就自己一个搭metro bus到pavilion了...
我啊..
是第一次一个人搭到这样远去,坐了快1个小时的车
途中看到很多以前没看过的地方 风景...
很特别下....
而且便宜过转LRT 时间也变短了 也舒服多了...只是坐着等到目的地..^^
车上无聊...
然后去到PAVILION
那个阿娴还没到...因为他要陪她妈妈吃完午餐先...
我就想说去找小麦
结果她不在..........
我无聊就一个人走来走去 发呆....
走到CD店...看了大概15分钟..
我看到了SIDE-A collection 还有 side-B
在等阿娴的同时..
我冲动来了...
那时说要等工作后再买的Side-A collection
我直接买了!!

后来饿了..
就去food court 买水喝..
我突然很想和hot lemon tea..
order好了 他把我的茶放在我面前 然后打开放在旁边的糖罐
我就想说应该不要喝那么多糖..
放了半羹..
拿着我的茶去找位子坐
坐下 一尝...!!
红茶的原味-苦 + lemon - 酸 + 没放糖..
那味道..(自行想象)可是我喝了满多的..
虽然不好喝..但我本人喜欢lemon..也就喝了= =

从我到达pavilion到阿娴出现 有1个小时半~
我可怜....T.T
然后和他去找小麦
刚好小麦要去午饭..
但有刚好他约了他同事..没办法..又分开了~
我们2就打算去看戏....
我们决定看 搞笑的Grown Ups
这是我必看的戏~约会人选有了^^
买票时无聊^^
当时2点45分 我们的戏是4点
中间我们去了 雪花盏 吃豆花^^
我的lucky number叻~
在和小麦聊天的时候在fitting room玩着~
Nik啊啊啊~
今天把孩子都带出来了^^

4点了我们就去看戏咯~
这部戏  就是很简单 搞笑 温馨 笑到我流泪的 一部戏^^
赞!!!
看完6点..走人回家^^

今天一天就过了...
呵呵呵

明天appointment : Vivi的化妆model = =
后天appointment : JingYee Monnie Chloe 's book fair + matta fair


Ni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