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Cats and Dogs!!帅哥!!

今天 赶了去找猫和小蹄
买了 Cats & Dogs 2D的票^^
终于等到今天了..
在这意义重大的一天
我们第一次 3个人一起进Cinema~
电影还是 我们^^
开心啊~

一开始的部分就很好看很好笑
到后面 都赞不绝口!
棒!
有人觉得我疯了吗?
哇哈哈哈~

然后去了理发院
本来要见凤梨头的= =
但还是决定再想想..
只是削薄我的厚厚的头发= =

后面 我们就去了 LG 的 韩国拉面店 吃吃东西^^
快吃完的时候
店里来了一个男生 估计是老板的儿子?
眼睛不小心瞄了下...
我和小蹄 一起说了 OMG~很帅啊^^
(猫是个洋人派^^)
因为他一直站在猫后面
我们2个一直假家要拍猫~
结果ZOOM IN帅哥^^
韩国帅哥!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去了Natural republic 然后我直接和它们分开回家了^^

网上就拜下月光
再回到我电脑的怀抱...

期间....
我家门口的灯笼不小心烧了...
还没烧完的灯笼片 就不好意思地飘进2楼了...
因为是正正门口...
我看到了楼下2楼伸出2颗头
样子嘛...都很熟
俊豪 和 EngTat  ><
原来他们在门口拿茶杯聊天吧= =
我在想突然上面有团火烧下来...
是怎么样的情况呢?!

呵呵呵...


Niky
今天是 中秋节 + 我们的纪念日..
朋友们...开开心心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