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Crazy K

早上下雨真的冷
时间到了我也出门了
然后 本来在bus stop等chloe的...
结果10.45am都还没来..
那我就直接去 红盒拿房等人咯^^
jing yee先到....然后jun hee & monnie
我们4个先拿了房
6 ><
然后大喊几句后 cabbage, daymoon & chew fung也到了^^
半个小时后 chloe 就拖着....啊我是说他进来了..= =
brandon & cheez...就到了...人数凑齐!
然后就是大喊大叫 疯狂Kpop的时候了....

然后埋单...之后我成为了cordy姐姐...为我们的yee & monnie大明星挡路人...= =
他们2个还真敢戴 = =
然后我们还和‘李民镐’拍照了呢^^
还遇到喜欢神起的eonni^^

还有去了Nature Rpublic
那里的promoter实在太棒了~够专业!
问什么都答...JYJ代言的也行^^

然后就去了mystar....
我又看上毛巾...但在考虑着 他的布料 会不会脱色 而犹豫这..
如果不会..我一定买^^
然后本来要看戏...但full了~
(果然...要去隐秘的shopping mall看戏才有feel^^)

然后4点半我们就从TS出发去Ampang韩国村 寻找我们的晚餐了^^
然后顺便看MuB 我的2NE1啊><
你们有够力帅的!!

我们的晚餐 :RM 220++
很饱很饱很饱很饱>
真的...


写得真简短^^因为要睡咯^^


Nik

我很喜欢这张咯~
我带出来的新团 - B.B.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