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Mirotic Day

特别的日子
我选择 今天写出为什么 Mirotic
对我有多么重要

Mirotic
当初被这名字吸引了
一来朋友推荐 二来觉得好奇
我听了 看了
也这样决定了我走上这条路
一开始不会听 歌词
我只会听旋律
这种旋律 是最能抓住我的
毫不犹豫 因为这首歌
我决定喜欢他们 了解他们
其中不知道自己会几时放弃
毕竟 我做过这回事
同样的人 不同的时间
2009年 我可以说对他们是疯狂
但我不对他们说 永 远
因为我知道我个性
永远不会被一样东西牵太久
那时起 我是仙后
原以为 能够像以前那样就这样下去
可能后面就放弃了吧
但了解他们越多 我陷的也深了

开始时这首歌是我第一首学他们舞步的歌
到现在那种初心还在的
起码偶尔还是会研究 如何更好
即使 我害怕 跳得还是这首
我的手机 2年了 这首依然是most played number 1
我笑自己 什么时候这样啦?

直到官司出来 我还是坚持了
我没想过 喜欢他们会经历这种
我没试过的
我还是坚持了
用了这样就的时间 我还可以和别人说 我是仙后
可能身边多了很多有一样经历 可以互相鼓励 依靠的同伴

Mirotic发行 2周年 730个日子
而我对他们 有606天了...
我很愿意 一直这样守护下去 等待下去
和同伴一起为自己的生活  努力 往前走
有互相的依靠 我的人生会更踏实

魔咒 就捆住我了


今天是Mirotic da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tJS32n6LNQ <

TO CASSIES: On Sept 26, there is a project to make this a most-watchedvideo on YT to celebrate Mirotic's 2yrs
 
现在 我还是不敢用 永 远 来承诺
但我会好好地珍惜这时间得来的收获
我会保护这份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