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SUSHI KING & SNOWFLAKE & SG.WANG

ブログを更新しました~

等到3点的到来了
慢慢的准备中
就接到某人说可以出发咯的消息
因为他刚考完试 几爽下她^^

(有点)迫不及待的走进Sushi King 
开始一碟碟的拿了3碟
哈哈
之前有想要尝试的
今天就拿了一碟来吃^^

首先

中间有两碟看起来太美了
就拿了 - -

一边聊聊聊聊 哈哈
一边吃吃吃
很开心满足啊
然后我看到平时那某人很喜欢拿的干贝寿司
我也决定试下
是很好吃哦
但我忘了拍照 = v =

然后我们坐了大概45分钟就出来咯
找下耳机 看到很多DOMO-kun( ^ v ^) 巧遇Chloe 去Hi!Seoul看是不是帅哥 @^$%^%(笑)
逛逛逛到去Sg,wang
依然是满街(我满眼)Domo-kun xD
某人说我在看到什么都是Domo的话,!%^&%%#$^%我没听完 - -
逛了1小时半 我们就(假假)走去Snowflake咯
刚好有位子 (坐~)某人排队买 我负责去拿 - -
和我们搭桌的Ajuma尽然HonJa吃两碗冰的Best seller (WoW)
我们一人一碗都快...........

我的~

某人的热的~

便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不舍得回家
因为 :
1。我很久没出来了
2。我呆在家里不出门有6天了
3。回去只对着电脑
4。某人终于Semester Break
5。我们没试过这样晚还在逛街(不是不出晚街 是我们这Group很少待到这样夜)
哈哈 无聊

不错??? RM99 !!! 只是蓝色那间外套 T3T
3个款都很美 ^^

又一直看来看去..
待到晚上9点 某人打包了
我们在各自 Sayonara XD

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