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Get out!!

今天又学多一首歌曲咯...
两天内记好了
只是有点不协调..

目前很单 可怜到我....
跳的都是组合舞..
我就是个人跳T3T
谁要来疯找我..

好像只有一首歌 和别人一起合跳过
MIROTIC  T3T
我第一支学的舞

然后神起的话
1.Mirotic (最熟悉啦~~~~我大爱)
2.Balloons
3.Hey!(dun bring me down)
4.Rising sun
5.Ayyy girl
6.Why?(keep your head down)
7.Mission(这个只有中段会 因为fancam的关系 没办法学= =)
8.Get out (他站着唱歌的时间还蛮多的 那时候的我不懂要干啥- - 但有跳得都记得了)
9.Be My girl REMIX version (这个是准备来演唱会flashmob 但我们现在这情况 学来自己爽T3T TMD啦)

------------以下为未完成...太高难度 全部学一点一点而已----
Purple line
O正反合
Empty(又是一个只能靠fancam的 学不成)
Maximum
Before U go(这个学习中啦~)


只是希望他们的歌我都能学多点^^
是很好玩的
因为我全部是跟视频跳 全部手脚要自己脑袋左右调转 - - 除了Mirotic

学来为什么啊?贪玩..就想学^^而且免费 因为我很多朋友都有学Kpop dance
我paiseh啦..不去参与你们 - -


记录分享毕。
快乐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