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倒霉

今天我的考试是the first and the end day
是这个sem最重要的一天
本来很普通的准备好了
7.30am出门 以为8.30am到学校
(我9am考试)
结果 很衰的
碰到Kelana jaya line的LRT system出问题
OMG !! 我9.15AM才到学校
还要跑上山 才能到达考试的场所
(我真的要断气MEN~)

还好SUCKS在LRT里的时间就拿来REVISION了几篇
进到考场就直接写了
还好后来平安无事

考完时就LAN去 ‘Fun TaiPei’ 来了个学生午餐 ^^
因为之前和某人说我想去台湾 就决定约发光的出来顺便庆祝我SEM BREAK 咯
然后好像吃不够
又走去TS 吃 士林鸡排 xDDDD
满足后就到处逛逛 貌似对很多东西都有欲望
然后我还发现 原来我对DOMO-kun的感觉..............大爱!!!!超级可爱的
还有Rilaikuma也是...越来越喜欢
海绵弟弟太欠揍了 于是我也爱它....

耳机 不错下..等Domo-kun出..或者直接海绵也不错
然后 很多bLING BLING的东西吸引我~
购物的欲望很强 (((((((((((我压

逛的7788 我和她就分开咯 怎么说我还是把她送到家门 - -




没拍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