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苦中作乐

虽然做了12.30个小时 但今天也是很开心的 (笑)

1。此人生第一次戴了假发 - -(笑)原来我带了后 我妈不认得我 - -
2。在开工前,我在7-11闲逛 在离柜台蛮远的地方 我听到很小很小很小声的音乐(就是只有deng-deng-deng-deng) 但直觉!!!!!神起的歌 -
3。 慢慢的靠近 walao!!! Taxi~~ awwwoooo 但后来就是马来歌 总结 我和神起有缘!!这样都给我听到 ^^
4。今天一起工作的朋友都很好 - Dawei-Amin-Alice-JingYee-阿强(这个真的...不确定XD)
5。 吃晚餐时,JingYee问我们有没有觉得那两位男的(Dawei & 阿强 不在场)是不是在 拍拖 ???我大笑 (没办法 我刚好是BL 大爱者 ~)
6。胆子练大了 毕竟要打扮的那样 在街上走来走去派传单XD 照片来了你们就知道 我妈都不认得也!!
7。以后再也不觉得晚上是黑暗的了- -因为当你尝试过夜晚带着墨镜的时候你就会觉得放下墨镜 一切是美好光亮的了~
8。我累了 睡觉去XD 晚安~



NIK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