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genting highland照片 需要时间edit和筛选 敬请期待^^]

Genting是很好玩啦.....
但有点心疼~
钱啊~~~怎么感觉很冤枉 = =
因为买不到巴士票 但又订了房一定要上去~
没办法只好坐Taxi ><
本来定2间房for 8-9个人 (((((仙后群出游的原本计划
结果全部爱放飞机 T0TTTT
骂又不是...
RM200 就 6个人SHARE 咯 <<<<我还找埋我妈 &他朋友出面撑地方
不然4个人 两间房 RM50一个人啊 ><
然后..Theme park...你们知道我胆子小
什么也没玩到 = =
时间也不是很够 (((晚上的娱协 ><
玩的游戏 5只手指数得到 >>>还包括旋转木马叻 = =

不过晚上握到手很爽>>>>虽然自己没喜欢 = =
曹格 丁当 penny 张智成 ... 我直接整双手握着来摇的 ><
神起小兽也希望某年某天能有这样的机会!!!
方炯镔 好笑 >> 
我用录影的~ 他走到我前面 我朋友叫他pose给我拍照
他就定定的看着我摆yeah 有点久了 他疑惑的眼神来了 (怎么还没闪光啊?拍了没那样XDDD)
我就说...录了录了 ><
他也明白了~
哈哈

缆车部分超过隐!!
除了高处的问题很爽 .><
还有就是 我们这群4人疯子帮 在上山和下山 时 
一直在车厢里大喊 和对面的车厢 say bye bye ^^
有些很好会回应打回招呼的 ><
很爽下那feel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