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1219 签名会。幸福的韩饭。感动语录特辑。

[朴有天 比较正常 特辑]

[韓博]阿樸簽名會還說了自己胖了一公斤 所以現在是64公斤 - -

[韓bo]阿樸不是說之前去了江陵秘密拍了些東西嘛 然後飯就問什麼時候可以看得到 阿樸就開了黃色笑話咯 說: "什麼 你們是在問什麼時候可以摸摸看嗎?” (估計他是在說他自己的身體 @@)

【转自微博】
签名会No.2:我把这页歌词本翻给老朴,他把我的名字写到一半的时候说"你第一场也来了哦"然后开始翻第一场他给我签的那页,妈呀他竟然还记得那场给我签的是哪页!!他没翻到那个签名,我就说"这是另外一本啦"他说"哈哈,那又见面了嘛~"我说"因为太想见哥哥了所以我又来了丫~"他更乐了,然后又跟我握了手

[来源 SD 翻译 jrw8008]
签名会时,粉丝要求他握手,他都有握哦~还有粉丝说,让有天常常更新推特,然后有天回答说,我是故意没更新。

...成均馆拍摄结束后,有天就去健身房办卡,可是有天说,健身房不喜欢他,说他做不成腹部6块肌肉


说有天穿了件黑色外套,签名会的时候外套给脱了,能看到锁骨
还背了个蓝色背包
从侧面看有天,睫毛很艺术

=================================

 [SAMPAT 到死 的 金俊秀 特辑]

【逛 韓bo看到的】今天簽名的順序是在中 有天 和俊秀, 可是在中簽名有點慢啊 俊秀就一直等一直等。 飯看到俊秀一個人很無聊 就一直喊一直喊junsu a saranghae, 剛開始俊秀就低頭微笑 飯看到這樣就覺得很可愛啊 然後就一直喊一直喊金俊秀我愛你咯 喊了一陣後 俊秀問飯說 : “這樣很好玩咩? ” 嘻嘻

【转自微博】
签名会No.1:~\(≧▽≦)/~今天我要好好表扬我们的金教主!!!太有爱了!!!他把他的名字签好以后问我叫啥,我拼给他没想到他的英文技术现在跟老朴一样耶 [鼓掌] 竟然一下子就拼出来了耶~~ [哈哈] 他写完以后也读了一遍~哇哦~~秀秀你好棒 [偷笑] 可是我看到他纯良的眼神突然就不知道该跟他说啥了= =

【转载微博】
一个FAN对俊秀说“下周是我的结婚纪念日”俊秀问“真的么?你几岁了?”FAN说“27岁了,下周是三周年纪念日,真的是很早就结婚了”俊秀说“为什么这么早就结婚了,惹出事故了吗?”FAN说“不是啦,我还没有孩子呢~”。。俊秀说“哦,你的名字是。。。”哈哈哈哈~~

【转 载TW】a fan cried in front of Junsu, so Junsu said to her :"why are you crying~your boyfriend is in front of you!" OMG!! Junsu ya!!!! XD

【转自微博】
NoNo桑:圣诞节有什么计划?“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我们三个应该会在一起过吧!”今早做什么了?“化好妆就来这里了。”生日时收到什么礼物?“我跟成员们说要张乒乓球桌。”多放些Tiger的图片出来吧。“四只猫里我最喜欢Tiger……三天没更新Twitter是因为忘记了登录密码。”(秀秀,你= =)【那你现在记得了吗???啊哈哈哈哈】

 
F:微薄+米仓

俊秀在给饭的签名上写了自己用的是强生baby lotion

...俊秀一边笑着一边很快的签名,有饭说,慢慢签慢慢签,俊秀突然停住说慢慢的写TO签的话你的名字是什么?

俊秀给饭签名的时候写了:喜欢这个香味,用的什么香水啊?

【饭对金俊秀提问穿的什么内裤,有谁说了句“绸纱!”,金俊秀说昨天穿的绸纱,今天穿的是黑色的】

 

========================

 [最温暖人心的 金在中 特辑]

【转自微博】
签名会No.2:我把名字拼给北鼻,他最后3字母死活憋不出,我在崩溃边缘的时候一边的秀秀突然凑过跟他说:"C!A!L!Christal!"一连对他说了两遍.可他还是憋不出抬头又问我"名字?"疯掉!好不容易把3字母憋出来,我说"你以后少喝点酒"他羞涩的边笑边用很正式的语法说"是~我知道了~" 我说"约定了~"他跟我勾了勾小指头

【转自微博】
@線香はなび:關於剛才發的照片(如下),日飯推簽名會 REPO:飯對在中:把墨鏡摘下來!摘下來!這樣叫著,結果在中貌似聽錯了:怎麼那麼色啊~ 這麼說著做樣子要把皮帶解下來的照片。爆!!!——翻譯自twitter(JJSPACE)貌似韓文裏面摘下眼鏡和脫掉衣服用的動詞是同一個··所以理解錯誤?!

【转自微博】
今天第二场签名会最后talk时间金在中说了一句:"我们三个还是东方神起的成员."

【转载微博】 

【签名会结束的时候,工作人员对饭说,请不要拍照,然后在中就对着工作人员的摄像机说,请不要摄影】 于是帮我们饭丝们报了仇的弟弟是多么的友爱啊~~~果然关爱饭丝从小事就能做起~ 翻译:小白

【转自微博】粉丝对大米说叫他们开一个 19岁以上才能看的演唱会~ 金在中 说 想要开那样的演唱会 XD

转自微博】
韩 社长特助 :今日签名会消息5(F:百年)今天大家还一起跳了Be My Girl 在中跳的很可爱还举大拇指夸歌迷跳的好><歌迷问在中的小卷毛叫什么卷、怎么做的 在中回答“그 뭐지...열 나오는 물건으로 한 거에요~"【那叫什么来着...那种会发热的东西做的~】...在中啊 那个“会发热的东西”叫卷发器 韩语是고데기..

 

在中问饭:最近大家都比较喜欢BEAST和2PM吧?
[写到这里这个韩饭挺难过的 说哥哥不要这样想 除了五个哥哥以外我们不会去看别人的]金在中!这是什么话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