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7TH ANNIVERSARY [DEBUT OF TVXQ]

睡梦中听见 妈妈的声音
'不是10点出门吗?怎么现在9.15am还在睡?'

我是被吓醒的 =  =
因为10.45am要到达KL Sentral 嘛 ><
起来就快快收拾出门咯!!

大概12点多就到达 聚会地点 -新纪元礼堂了~
还彩排着呢~
可以看得出大家的努力啊^^

然后12点就进场
一幕又一幕 感动的画面一直在屏幕播放着
我不敢看的说~
然后有JSY的表演 =〉赞

一开始就玩破冰游戏
有一个是要找 张姓
那边有张姓的也不多吧....
有一位..还有就是我 ==
大家都来找我签名了 XDDD
本来想签 豆花饭的 <<<我是超级的!

然后就午餐 表演 Video Sharing ((哭哭哭 大家都一起哭了
然后还是一些表演啊 有奖游戏!! 还有抽奖
我没什么运气 抽不到我...
啊啊啊~那些限量版啊 ><
不过问答游戏那里我有答对问题啦..一张超大张 Mirotic B版的海报><
也很开心了^^
玩到大概5点多就接近尾声了
大合照一直拍XDDDD 然后就bye bye咯








Nik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