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迷昏头 XDDDDD

本来的工作取消了^^
啊啊啊啊啊
好久没用华语打字 (?????)
好像真的有那么一回事 XDDD

今天没事做啦...
就这样呆了一中午
下午就带着明辉,妹妹和妈妈下去楼下打羽毛球
我自荐的~
因为好像运动哦
虽然只动了半个小时(因为那场子满多人排队需要的^^)
但大汗的感觉真得很不赖
有空大家也要试下去运个动
对身体好噢^^

然后晚上让我大吃一惊
一上推特
发现GET OUT出了音源
OMG我又疯了
太感动了
我终于听到FULL + CLEAR VERSION 了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演唱会版本
因为有天那句F*** YOU没被消音啊啊啊(怨恨)
哈哈
现场版超级有感染力的!!!! (呐喊)
不过我没机会看到啊。(哭)





































好啦
现在有点晚了...
我想让自己早点睡一点^^
明天逛街oh yeah~!


Bye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