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다오래 ㅋㅋ

Finally we meet each others and go to DAOREA again^^

很久不见的DAOREA啊啊啊~

我很喜欢那里的食物^^

真的不错吃...

可惜分店的地方都有点难去~

所以有机会的话

还是带你们去韩国村吃算了xDD

JING YEE , CHLOE , NICKY , VIOLA & NIKY!

哈哈 5人行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排第二

NICKY的姐姐VIOLA是大姐...

原来我们同龄 = =

还是小过我...

结果 全部得叫我 언니 (姐姐)

娃哈哈

我的 好 동생들 (妹妹们) XDDDDDDDD

吃完后还去逛了夜市...

也是很久没做的活动~逛夜市~

突然我瞧见某鞋子

因为某照片里的一鞋子.....。

我买了那鞋 (笑)

其实我本身第一次看到有人穿的时候已经很喜欢了~

就买了买了

JING YEE陪我看鞋子...

看看下 她也买了和我一样的...

而且 你问我们为毛选HELLO KITTY

我会答 都是因为金某人爱用,爱穿HELLO KITTY的东西 :s

我们是潜意识被催眠去接受的 = =哈哈

结合阿朴和金花花 的鞋子啊啊啊啊啊

我爱你

不让自己后悔

就算不能现在穿

你和小豹鞋我都会留着!!!!!!!!

我现在8双鞋 = =

高跟鞋,一黑一白娃娃鞋,平底鞋,黑色高筒鞋,现在的工作黑球鞋,小豹鞋 ,还有今天新买的爪子拖鞋

OMG 鸟~~~

(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