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我爱肌肉

他们都说我最近特别容易激动了
尤其是关于某肉
我想说
我不是肉食女xDDDD
我只对5只的肉有兴趣
其他免谈 > ////// <
瓦哈

首先 最容易找到照片的郑允浩 =。 = 这就是EVISU以前的广告 LOL



下来跟随着,也很容易找到照片的老婆 金在中。。





















以前好瘦 O,o

现在够力咯


































木哈哈哈 杀了你 :s

下来 最近练很壮的 沈昌珉



请华丽的吐血~~~~~~

后来 有一位...上面没什么看头...但下面绝对可口 (((阿姨,教坏小孩 :s

翘臀 金俊秀 俗称鸭子屁屁 xDD


翘叭~~~~^^


最后 是里面不靠身材的 老子靠的是才华和自然洋溢散发的性感
最性感的锁骨,嘴唇+绅士 朴有天 OMG魅力~





这就是5人的性感
我身为正常的女生
很难抗拒的咯 XDDDDDDDDDDDDDDD

最后 爆点!



晚安 xDDDDDD

人生得继续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