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又是愉快的一天

夜分遅くに失礼します这么晚了真不好意思啊~
今天带DOMO去街街
和SC CAXINE 也很久不见了~
小さな幸せです小小的幸福呢


先吃了午餐 
haha
之前没吃过的哦~
很不错..我喜欢!








聊天神马的^^




yo!
hahaha~




然后就去Pavilion鸟~
忘了去找Chloe!她真的有在做工 - - MiAnhae~!








厕所里拍的我最爱这张 哈哈


谢谢2位陪我找DVD ^^


然后再逛回去Sg,wang买我的鞋子还有Toner~~





最后 我们去sweet chat坐坐~

吃冰冰

good!!!!!


回家我和Caxine还遇到ManYi叻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