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4点 o.O

我的马儿
嗨哟嘿~

明天也要加油

今天3个小时break
我们第一次跑去做gym哦
神奇啊啊啊~
真的去了那里一年
今天才终于...

而且 今天我们完全junior样咯
因为第一堂课在K block
那block是从来没去过的
是在学校里大门最偏僻的小楼...
从后门进的啦
拉了一名朋友拿着学校的地图打算慢慢找走着去
结果遇见一名驾着车不会路的朋友
上了车 在学校里兜来兜去
还是找不到  - - 在路上有遇见2名朋友
幸好 他们会路 parking了又走路去
还迟到鸟 XD

然后去GYM
买票要人叫
换衣放书包都找不到地方
还要劳烦别人告诉我们 xD
哈哈 我们是JUNIOR JUNIOR - -
然后终于能好好的做运动了^^
2个小时运动 1个小时吃饭
满足!

然后我们5个在想 之前的break有5个小时
我们在做什么 XD
傻傻呆呆 - -
这个sem开始就做运动和读书来打发break time叭^^

因为我有个朋友要结婚了
她要穿婚纱美美
要瘦身 所以我们才决定一起去做gym的^^
还决定 星期2,4,5都会去做
因为有几个小时break~
我那结婚的朋友她厉害 - -
星期1和4去我其中一个朋友的家游泳 XD

我不会游啦
不过好像很好玩
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年没游泳了 xD

我也决定好好的运动
健康啊啊啊~

ok 明天4点起床
6点到学校
跟trip去拍马儿 ^^
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