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马场 。 2AM 。

依然是我的风格
很晚更新 xD
不应该哦?! 呵呵

早上5点起床 啊啊啊 ! 好累~
然后就去拍拍拍......
马儿啊 为毛你这样难拍 !
不过你好可爱哦
好想亲亲你啊啊啊 !

等得太不耐烦了
因为还要多两个多小时巴士才能从学校来马场
那时候我们也没东西拍了 - -
于是我们7个人决定走路出去搭车回家算鸟
本来从马场小门要走很远很远的路才能到最近的车站/taxi站
后来我们一走到马场的小门 看到有辆taxi 于是我们大叫 TAXI !!
没想到它真的停了 xD
马场的SECURITY 还很好 因为我们还需要多一辆TAXI
他就帮我们打电话叫车了 好好噢噢噢噢~
然后我们坐车路过TAXI站 见到某位朋友在等TAXI
那时我们还蛮PAISEH的
因为她是走了好远的路才到 还在等~
而我们还没开始走就有车了

回到家 洗了澡睡了一小觉
又准备去SHOWCASE咯!!!
5点出发 6点进场 (((不用排队 第一次啊啊啊啊~
我朋友因为在My FM赢到免费TICKET 她很好地给了我一张 >
2am真人 >//< 帅!!现场真的好好好听 ><
他们还准备了小段的Acoustic现场唱 OMG!
现场播的片断特好笑 4人 你们可以去演戏了
珍云特别令我印象深刻xD
特可爱
权依然38到 那POSE - -找到照片我再放上来哦
我没拿相机 :s
瑟雍和FANS的互动比较少 哦也~~~~~~~我开心下~
昌岷 O.o 你也让我激动地 拉音!!!!!特响亮在我脑海里 XD

歌不多啊啊啊啊 一个小时多吧
老实说 那段时间我很不专心 我一直想着5人 :x
我想几时能够这样见到你们 还有可以超过1小时呢
上次45分钟真的让我不甘到现在  - -

好啦 回到家开电脑
才记起 今天JYJ WORLDWIDE CONCERT in VANCOUVER 叻 = =
完全忘了
今天特忙啊啊啊啊~
亲爱的有天你大胆了哦  外套里面不穿衣服
是忘了还是什么 >< ?

慢慢UPDATE...
晚安~

2 条评论:

Casin 说...

很爽嘛..看到2am

Nik 닉키 说...

haha~~~~~
是咯 不过很远 有点小..我看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