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差别

不懂为什么啦
看到 中国报的娱乐新闻
[王菲 复出个唱 只唱不说话 COOL爆]的新闻时
我想 如果是神起个唱 只唱歌不说话的话
就是 写 [东方神起心情不好 耍大牌不讲话 全程脸黑]这样子

然后他说 [歌迷就算这样也没关系 专心听歌就好]
当初 我们也没嫌弃什么 埋怨什么
他们就写到我们...好像在为我们 ‘打抱不平’
说他们耍大牌 没给到我们歌迷什么

我说啊
你这个编辑 喜欢王菲我们都知道咯
上次你在 周记那里写 ‘现在歌迷都那么疯狂去追韩国仔 我是不是也应该去台湾追王菲了’
很好咯 你喜欢的话就写到他多好吧

王菲姐姐很厉害 地位也很高 我们知道也很没反对 可能在你眼中 神起不是什么.
但有必要这样吗?!
你们有没有媒体的职业道德的
把我们的踩成这样你们就很高兴吗!?

你们也不是一样
身为编辑 你们也不是一样把自己的感情写下去?!
你们讨厌韩国就这样中伤我们吗!?
我以你们这些媒体为耻。 以后我会把你们当成我的反面教材 一视同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