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慢慢回忆~我的1017~我的男人们~我的疯狂1

星期五 1015
放学后就直奔 SN 和Monnie会合 排队了==
去到才知道~
原来我们几位队员 在星期四晚上已经来了 OmO
那天就我和 monnie 楚涵 在那里百般无聊的过叻~
晚上和 楚涵 聊天真得很开心!!

星期六 1016
一早8点 就和chloe到达SN准备和 风 柔 煜 涵 pei yee 交班了︿︿
辛苦你们啦~
2个人依然无无聊聊的过
还好 那时 annie pekteng他们来了~
虽然他们在B门
但还可以做过去聊聊天解闷也好~
一见到面的时候真的满high下
我和cecilia pekteng的第一次见面竟然是在SN场里面!
然后就6个人在讨论 场地==

然后 下午终于有人来排队了!!
兴奋!毕竟 一天了 没看过人==
除了自己队员 和 那里的GUARD ==
就这样 待到了傍晚7点多就走了..
后来知道了 晚上的事件~
还有 那个臭CHLOE被访问><

下午真的晒到~~~~~~
奇怪 我竟然挨的过去~

1017 大日子!
直接7点出门 那里人已经很多了 OMG Sun
然后放了包包 小风他们会酒店休息了
我就自己走下来==(难走..整个楼梯都满人了)
到处逛逛 和买荧光棒的亲 见面给货 然后买买周边~
还一直瞄着 蜡笔~
顺利的拿了Tiramisoo的卡就心满意足的回去地盘 排队了==

他们的车到了还一阵大激动!!!!!
12点多大门就打开了!!!
omg 直接跑!
我还看到一些 x马来 竟然跟在开门的guard后面走了上来
TMD的~
但不管拉~
门开了就跑~
还好跑的快..
[Evonne真的跑很快!!!]
很快就进了场~
站好位子~
有STAFF就走过来问我们怎样进来的?因为根本还没开始可以进场==
结果我们这班9个人就没办法走到 楼梯口坐着等咯~
听到他们彩排的声音真的无比兴奋><

我还问guard他们在哪里?
他说他们在VIP 吃着东西~XD

正式进场了~
赶紧站好位子 拿好手上的东西 准备应援了~
拿着那大大个 神起5人的照片 不懂他们看到没?!
[小风啊!!不好意思 有时情不自禁的拿起牌子 还挡道你了~Mianhae~!]

他们出场时真的...
真正的站在我眼前 我真的不敢相信 眼前的你们不是电视机里的
是真的你们!!
在中的脸 够力瘦+白!!
有天的笑脸~~~~很瘦很瘦
俊秀!!!!我不会忘记你啊~你的裤子XDDD
可惜不能近看><

当我在喊的那一刻~
我还是觉得我在做梦==
激动无比!!!

Empty REMIX 时够力羡慕VIP
这么靠近!!!!!!

你们说再见的那一秒
我还是不敢相信...竟然结束了?!
天啊><!!!!!

后面的都不写了
悲剧来的.......
谢谢你chloe !!!!!
在那个时候在我身边!!!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