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疯子

本来今天的课 11.30AM 到 3.30PM 是空的
因为要给礼物 SC
所以和Classmate道别
一个人在canteen 等等
吃了点东西^^
看到SC 也拿了书 也送了礼物
突然Chloe 问我要不要一起lunch = =
我有空嘛~
就ok咯
SC要去KLCC....我们一起搭车..我到Masjib jamek
*(我们搭到可爱的小巴士><)
又和chloe吃了 McD (饱~

去了 茨厂街 逛逛
3pm 又搭着车 回去学校~

课上得很好很快
45分钟就上完了= =
又搭着车 回家咯= =

Putra..快到站的我(也还有几个站啦~
对面坐了个很帅 样子就是 韩国人的帅哥 ><
但电话没电 恕我没拍到照 和你们share ><
真的...不错下~
娃哈哈
立刻和chloe SMS
他妒嫉我 可以看到帅哥~
灭哈哈 ^^ 
我下车时他已经在打瞌睡了= =

今天就徘徊于  等车搭车 ^______^


JYJ SHOWCASE D-3

Ni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