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每次都是幸福的这几天

每次过生日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一班愿意花时间为你庆祝生日的朋友们 >w<

星期四就往外跑去和Ann去看戏~


为了魔幻特效还有裘莉女神~

真的不错看哦^^~~


看完戏就去吃了 甜甜甜~~甜品

Manhattan Fish Market 的 Signature Dessert - Sizzling Brownie with Ice Cream


扎实的 Chocolate Brownie 里面有着很美味的坚果, 上面一球 Vanilla Ice Cream放在铺满花生碎的铁板上再淋上非常甜的 Caramel,焦糖淋上的那一刻是可以听到“兹兹”声 ~ 嗷~~ 

 不够的话我们还叫了 Mashed Potato

第一晚, 晚餐多丰富………… (笑)



星期五晚上也是那么开心的一晚呢~~
和我的亲古 ~ 露露 , 阿米 还有突然出现的 Shermen ^.^
感谢你们带来的惊喜,晚餐 还有 生日歌 呵呵呵呵呵

我是幸福的 我知道 ^^~~~






Hot Mocha , Hot Chocolate , Spaghetti Carbonara , Chicken Burger Panini , Hot Latte & Pancake .

很丰富对吧? 呵呵
谢谢你们啦 <3 p="">

星期六这天的食物看起来会很胖啊啊 呜哈哈~

有 阿猫 彩娴 & 永恩

今天是去吃韩国烤肉 呜哇~~~
还是Buffet Style ~~~~~
:3
吃了很多很多肉呢~~~~ yaaahooooo~~~~^^













满满的肉 (香)

不得不提的还有一件事
就是这老板 很 好 人 XD
我刚好拨了一下头发 用手扇了一扇 他看到后直接问 hot?
于是就去旁边推出一架冷气机让我们吹~~~
太贴心了有没有 ^^~~
之后我们还去了Caffe Bene 还有 Publika 那边的 Wondermilk ^^


左边是 Cookies & Cream Pak Bingsu 右边是 Grenn Tea Tower Pak Bingsu ^^





感谢他们3位 为我准备的小蛋糕^^


(特别的吃法 呵呵)




再次 感谢你们啦^^~!!!!

这次收到的礼物 好有爱~~~


嗨, 亲爱的Brown~~

今年的生日就这么开心的过去了

感谢你们的陪伴
感谢大家的祝福

我很开心哦~~~


爱你们


谢谢




Nik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