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洗脸神器

由于我的皮肤属油性兼毛孔也比较大
所以黑头让我真的好困扰哦 >w<
前一段时间听朋友说说有这种洗脸器能能干净的清除黑头粉刺等等肮脏东西
所以我也在找了一段时间
在Watson有看到, 可是价钱很美下 RM120哦~
我真心没啥钱舍得买
幸好我的猫友推荐我
(她本身也有用)
她帮我从淘宝买回来 也才RM80
好便宜哦
一来买给亲故当生日礼物
顺便自己也订了一支 哈哈

来自韩国的 Po Bling
我买了白色,亲故拿红色~
电池用一颗AAA就好了




毛超细的, 摸起来超级柔软, 减少对皮肤的伤害。


拿到后就开始用了
不过这种洗脸的, 一个星期最好别用超过2次
因为会伤害皮肤表层
我有一次忘记了, 一个星期内就用了3次
而且我平时洗都重点刷在鼻头的 所以.....
就脱皮了 T^T  不过不严重啦 呵呵
所以....还是跟着instrution说的 一星期2次就好啦^^

用过几次, 效果蛮满意的
鼻头干净了不少~
不过我的毛孔真的很难收缩
很快的黑头又回来了

可是还是干净了不少哦~~~

推荐使用!



Nik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