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Spa & Massage 初体验!

绝对要先感谢Chloe 大人让小的也跟着去呢 呵呵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踏足这种地方。

Danai Spa @ Corus Hotel Kuala Lumpur

就是这间哦^^
服务超棒, 环境也很美。

我和Chloe大人是拿同一间房间的
Couple Room with couple Jacuzzi 

一进来看到的画面~
我直接说 “妈蛋 好美” 呵呵 不好意思 人家没进过嘛 哈哈


  • 45 mins Signature Massage with Muscle Ease Oil 
(全身按摩,到比较后面的时候我都睡着了 呵呵)
  • 30 mins Milk & Honey Body Scrub
 (那味道我闻着都觉得饿啊啊 好甜啊啊)
  • 15 mins Muscle Relief Bath Soak
 (就是使用Jacuzzi啦 好舒服哦哦哦)


进 Jacuzzi前都要洗洗因为全身甜甜黏黏的 Honey & Milk Scrub

享受 Body Soak 的时候还能享用他们泡好的茶茶呢
我选的是 Lemon Ginger Tea
我很少喝Ginger 但这泡的我都喝光了 (笑)
还夹带着淡淡的柠檬香。


好美,让人非常的放松。


只能我太有福气了!
木哈哈 一分钱都真的不用给!!!
感谢Chloe大人 x 2



(刘海剪得有点失败 -.-)

好吧~放松完还有时间 于是我们去了最靠近那边的 Avenue K 找Cafe 休息顺便填肚子肚子~
我的晚餐呐~~~~~


来到 Urbean 啦啦啦~~~~~~
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和装饰耶
简简单单的,但又很美
呵呵

先直接点了 2杯 Hot Chocolate with Marshmallow (RM 11/cup)


绝对不能少过晚餐
为了答谢Chloe大人,小的虽然有点穷 但还是决定要请“吃”! 
(跪谢) 呵呵

这是我的 The Big Breakfast (RM 18)
-其实还蛮普通的 T^T 又没有Bacon~~ T^T hmmm 不怎么值得吧~ 最喜欢的应该就是 Baked sweet potato了~ 暖暖+软软的口感~~~~ -

这是大人的Linguine Aglio Olio ^^



。 

吃饱还顺便去 KLCC Isetan 的 Korea Food Fair 逛了下 也买了 辣腌鱿鱼 还有两盒 Pepero 呼呼~



补充资料 : 

Danai Spa 官网 - http://www.danaispa.com/#!danai-spa--corus-hotel-kl/cgrz

Urbean - C-14, Concourse Level, Avenue K

Korea Food Fair - Concourse Floor, Isetan KLCC (23 May 2014 until 04 Jun 2014 *朴哥生日 XD*)


晚上Thomas Cup 超紧张!!!!!
恭喜日本羽球队 ^^!!!!

马来西亚队也真的很棒很棒,永不放弃~!! 下一届 加油!!!!!




好啦
今天的事, 完毕!!!





cheers,

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