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Dinner at Wong Kok Char Chan Teng (2013.12.07 Friday Night)







BBQ Pork Chop Rice (RM10.90)

再一次和瑜肺娘娘还有小恩子吃晚饭咯

选择困难><
于是,还是来了旺角哥哥这 -.-

牙痛的节奏老子我不能用前牙来咬食物,只能叫饭来吃咯
餐牌看了又看,最后的最后叫了这道 烧烤猪扒饭
嗯哼。

酱汁和我想象的烧烤有点不同
它的酱汁放了姜丝,味还挺重的
不吃姜丝的话还得挑出来。

猪扒有点小兼薄薄的。
吃量大的人肯定不够饱
猪扒煎的还可以,这也可能是为什么这猪扒薄薄的
上一次我在这吃澳门猪扒包,可能肉太厚,就会很难咀嚼
不过这个猪扒就完全不会

旁边附有生菜生番茄,还有沙拉。
那天的饭比较黏,
我都可以用叉子一块一块的“切”下来了 >.<


补充的话就是,

饭很黏的时候想用酱汁配一配
那么饭就不会那么干
结果猪扒的酱给的有点少。
呜呜



对食物没啥要求的我 报告完毕 ^^~


Addess : Lot 6-01-06, Pavilion KL,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