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Choco Experience at San Francisco Coffee (2013.11.15 Friday Night aka Thor Night XD)

之前的Snowflake关了啊啊啊 >.<
不过前阵子路过时发现开回了
不过这次变了San Francisc Coffee。
不喝咖啡的我也没理它啦
可是那晚和娴姐吃了饭要去看戏
路过看到buy 1 free 1 啊
喝吧喝吧
不过我们一个不喝咖啡,一个怕晚上睡不着
结果买了Ice Blended Chocolate就好了 :3

Tadahhh~~~甜甜的巧克力,一人一杯^^
它的巧克力很甜很甜,有着浓郁的巧克力香
上面还要加上厚厚的Vanilla Cream,比起星巴克我突然发觉我更喜欢这里的cream
因为vanilla真的很香,不会淡淡无味。
喝这个一定要加!
Creamy的东西总是喝的好撑。

另外很喜欢这店的设计


外面用红色铁条排列而成的设计很特别
坐在外面看着人群走动
真是一幅别致的景象。
可惜那天我是外带巧克力,没办法坐在那美丽的地方 >.<!!

几时再去!?
谁要陪我 呜呜呜呜呜
孤独精




Address : LG001-1(B), Sungei Wang Plaza,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