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瓜拉雪兰莪 Auntie Kopitiam - 品尝马来西亚 (2013.11.17 Sunday Afternoon - Mandi Wap Experience )

小学时期貌似有来过
但都是粑粑告诉我的
我自己觉得没记得有这么一回事 xDDD (过分)

在炎热的午后来到这寻找午餐午餐
结果兜了一会才决定就这一间吧
不走了好晒 >.<

Auntie Kopitiam是华人经营的陈年老店
店子是翻新了,但墙上满满的照片文凭特A级的证书还有一些剪报
往事,真让人回味啊啊~^^

说回吃的,
因为不能吃太饱去saunna
于是我和麻麻两人share一份Nasi Lemak Ayam Rendang 。

鸡好辣啊啊(米办法本人不吃得辣 哈哈)
椰浆饭也很香,不会太干也不会太黏搭配Rendang一起吃刚刚好。
Rendang的辣椒油很多所以会比较辣吧 

我喜欢Rendang就因为他没那么辣,结果......(蹲地)

很可爱的使用小竹篮来放美味的椰浆饭。
特别有一番风味



餐单介绍 !!
可以看得出这里有很多马来西亚多元美食供选择。
还有早餐set tim, 唉我们下午到啦 >.<




不得不提的事:

妈呀,这里的食物好好好便宜啊啊啊过分!!!!!
我order了一杯Limau Asam 才RM2.90
而且料很足很好喝 :3
好地方啊啊~~~




不是一日游的小家伙 Niky 写。




Address :  C-3, Jalan Sultan Ibrahim, 41150, Kuala Selango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