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毕业礼

读了2年半的课程,
体验过了不少的东西,
学了不少新知识,
当然还有认识了可以很要好的亲古
最后.......
终于也到了这一刻,上台拿证书~

比我想象中还要快结束的毕业礼令我很满意嘻嘻
国歌高哼 ! (笑)

然后还可以收到爸爸妈妈买给我的小熊,我要叫它 允允 (噗~)
比起花束,我好像更喜欢就这样一只熊熊~~ >,<
好可爱的熊允允~ <3 p="p">


我有化妆哦~
尽了自己的能力,看起来不会怪怪的就好呵呵
我觉得挺不错的啊~


这是早上出门的时候~~~~~~


这是晚上是我再补画的^^



爸爸妈妈都有来我的毕业礼^^y
可惜只有两张票,我哥不要来 哼!























爸爸还要...装可爱 ((((笑~


她们是我在college里最熟的朋友咯 (笑) 啊~还有一位.....没来 T____________T
ChiiDae & Quinn ^^


这张合照挺好笑的,因为意料之外的安排,我们没法一起行毕业礼
但是,我们还是以毕业型合了照~好奇吗? 呵呵呵呵
聪明的我们 <3 div="div">



晚上是Happy Gathering Time !! ^^
和好久不见的猫猫还有常常见面的蹄蹄去了享受夜生活 (?!)~~~~~~~



我没有上传面书哦!!! 因为照片太囧了哇卡卡卡卡卡~~~~~




好吧,报告完毕啦哈哈


NI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