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不可置信

咳嗽咳到阿妈都唔认得 - -



最近天气多变化 忽冷忽热的
要自己保重哦^^









现在几乎每天做着的两件事 -  练舞 和 找 曼谷 的资料 ~~

一个是这个月未 ..........我有表演!!!!!!!我真的去表演了,
这次是认真的,在仙后面前跳,
在9周年聚会所有仙后面前跳,
还要是Catch Me,
而且没舞伴的情况下,就我搭档另一位男生跳,
妈呀我现在还没见过那男的 - -
星期日练习,这个星期日一次练习,
下个星期日再一次练习,
再下星期就是9周年聚会了我的妈呀!!!! >//////<
呼期待期待~~

另一个是下个月未 ..........我第一次出国旅行,
还是2个人而已,
还是2个女生而已,
还是2个女生的背包游而已,
我们自己策划路线酒店还是玩乐!!
就是下个月咯!!!!!!!!!!!!


一切来得太快了哈哈
心情愉快的度过每一天,还要努力赚钱 - -

加油,在努力中的朋友,还有在努力中的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