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近况

之前一直被嫌弃没看'拥抱太阳的月亮'
虽然过了很久,但终于舍得把它看完啦
8天的时间20集 算强吗?呵呵
这部戏啊,我只能一直哭一直哭
眼睛都肿了
下部戏也是拿了很久很久都还不看的"为你着迷"
轻松点好了,因为接下来准备看宋仲基"善良的男人"还有有天的"想见你"
善良的男人剧情很虐,想见你也是,据说第一集就可以让你哭到眼睛肿 呵呵
想尝试心疼的感觉 - c -

嗯,旅行的计划是不会放弃的
都准备好了,只差买机票 我一定要去一去!谁也不能阻止!

护照准备!

行李箱准备!

------> 机票 准备中..........




嗯.....最近关注问题还有就是.....头发!!!!
很好奇现在的长度是留了多久才这样的 ><
一直好奇中
翻了照片,好像也不能确定最后一次剪后脑勺的头发是几时了 - -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W November


好像长了好多嘻嘻嘻嘻,但不清楚自己心里要什么,所以....先留着呗^^


工作嘛~就很正常每天早班一星期一天休息那样的努力着
嘻嘻嘻嘻 习惯真好
之前一直很压抑的负债问题,好像因为一直努力工作踏实了,电脑分期也慢慢进行中,护照干掉了,考车执照的费用也慢慢的付着
慢慢一步步的好好的把这些事清完吧^^
加油 我可以的^^

现在是半休假的mood ~~~~~
偶尔与亲故见面,在家看戏,逛逛街,工作的过吧

下个星期六就是我那个读了2年半的Diploma的毕业礼了,会是怎样的呢?
期待吧~
时间很快的,现在也很累了
看完戏哭过一轮了,眼睛好累
于是,我去休息了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