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好久不见

没什么更新最近~~~
因为平时
不是在家呆着
就是去考试
不然就周末工作~
也没出去玩^^
所以啊啊啊啊啊~


自拍也没什么~~
换了眼镜也有坏处 :S
之前的隐行不能用了 ><
也因为不用带隐形
这个人越来越 pae~~~~
样子就越来越糟
想到这...就觉得糟糕 ><

然后昨天和sc“庆祝”她的sem break第一天
不懂几时开始
我们两个的sem break的第一天都会和彼此度过~~~ XDDDDDD
我星期5那天也会和她去看戏 :x
哈哈哈
上个sem就fun taipei 和 sushi king
这个sem就sushi king 和 “未定” (笑)
她说怎么她的sem break的第一天都会和我在sushi king
我也不懂~
昨天也是临时突发+剪刀石头布我赢了 才去吃的^^
我们几可爱 XDDDDDDD

还是无所不聊啦...
回想...聊过什么也不记得了~
太多太长太阔了 哈哈


开心就是叭~
我的SEM BREAK也来了 :s

Happy Happy~~~~~


啊啊啊啊啊
这是我目前的时间表 !目前哦哦哦哦!!!!

August
25 日 -考试
26 日 -考试/看戏
27/28/29 日 3天 - BOSTON
30/31日 -休息/发呆

September
1日 - 某人约会
2/3/4日 3天 -BOSTON
5/6日 -休息/发愣
7日 -KLCC WORKING WITH SC
8日 -休息
9日 - KLCC WORKING WITH SC
10/11日 -表姐结婚-太平(((哪里来的 = =?
12/13/14/15/16日 -才是真正的SEM BREAK 但可能和同学去旅行几天几夜这样
17/18日 -BOSTON
19日 -开学 = =

该说什么好呢 (笑)
估计这SEM BREAK是在我COLLEGE LIFE目前最充实有趣无趣的一个假期了~
哈哈

要找我请看休息那几天 xDDDDDD
基本上也已经定了...
我也不想我的休息日走去工作之类的~~
快预约哦哦哦哦~



J.Ni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