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开始的8月

刚刚7月的 也是隔了很久才回来XDDDDD
有时都忘了要更新部落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呵

2日
PAVILION TOKYO STREET
呼呼~
不错看~~
TTHE CLICK SHOP!!!<<<我的LOMO相机店~




3日
还是Assignment 的shooting
不过这个是photography assignment XDDDDDD
yeah~~~~~~~~~~~



4日
从3月到现在....又有捐血活动啦!!!
这次是右手~
然后帮我插针的护士
竟然是我第一次捐血的同一个人!!!!
(我这次是第二次哦哦哦哦哦~)
她不认得我<<<< 废话XDDDDD
然后我睡着了 = =
就这样又完成了第二次捐血~
呵呵呵呵


暂时是这样...
明天要OUTING
看戏吃饭....

想要买东西
想要打工
好好读书^^
还有2个星期就FINAL EXAM了~~~~~
然后EXAM后我们E5整班会有个TRIP
不是MELAKA就是PENANG哦哦哦哦哦
想到都兴奋了xDDD


就这样.晚安^^
Oyasuminasha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