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Eclipse

印象中比较深刻的
Bella和Edward 在山上过夜
因为暴风雪 Bella真的很冷
可惜Edward只能看着他....
还有Jacob在

原来哦
Edward很保守
也对..
另一个世纪的人啊^^

其他的我觉得很好看啦~
很合我胃口
只是kiss screen太多....= 0 =
热血沸腾啊~
不是我
是我们隔壁的女生= =
啊啊叫的...

然后我朋友说 雪山上那幕(如上)
如果Bella不在中间
他会以为Edward 和 Jacob是gay的 = =

今天也很幸运的再次 乘上Moon的车
迷路啊....
还有他真的不可以被骚扰
很敢在马路上刹车
我怕了T.T

Moon and Nik













Popcorn!!!

Me^^



Like This Gir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