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旧]2010

♥101♥2010的第一天

今天终于在重现4人在一起吃东西的画面了
很开心
谢谢你们抽时间出来见面
真的很想念你们~

我去打耳洞了...
一次过
右耳直接打了2个洞~

话说~
今天帮我打耳洞的那位姐姐
他的样子很cool很凶
打完耳洞
给钱时我看到他的水瓶有写着Always keep the faith 동방신기
我就敢敢问他 ‘姐姐 你是Cassiopeia?!’
他就笑了~(OMO!)


♥104♥收到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毛帽

我还以为要签收的
原来是寄去信箱的^^

♥129♥SCAN + CAMERA GAL的大日子

11啊~

♥204♥金在中~你很重要

你是团队的中心
你是团队的精神

生日快乐
金在中

♥206♥另一个老大 + 幸运2月6

生日快乐
好好照顾自己吧
别在皱眉头了
虽然那样很帅...

爱你
允浩...^^
===================
今天我在店里捡到一张
RM100的钞票!!
吃了RM60++
剩的给妈妈了..

♥211♥

明天12am放工后会和同事们去吃海鲜大餐..
吃到来应该是2.00am++ 才回到家咯..

♥223♥

送了永恩飞机
在高速公路抛锚
去了KLIA
唱了一场大K
买了第4和第5个正版
看了一场完美的演唱会DVD
等有时间再看另外一个DVD^^

♥313♥

去了TARC 报名

♥320♥SJ!!!

今天真的没想到..
本来只是想和你们见面的^^
没想到就这样搭车去了 SJ演唱会现场..
真的很好笑^^

和ELF们一起大喊了^^
很High~
下次演唱会我也要参与了^^
我们约定咯^^

祝贺蓝海成功!!
期待下次的到来^^

♥323♥染发

♥324♥Bomie^^

♥507♥爱慕之旅

- 彩娴
- KLCC 4th floor Kinokuniya Japanese Book Department
- 东方神起Fair ~Always Keep The Faith~

♥510♥

终于开学拉..
感觉不错
放学后还去了...'4季馆'?
我忘了名字..

♥511♥

今天去弄ID Card了
walao
我们1点多放学
2点开始排队..
到4点多才弄好..
是太多人了..

♥523♥Dream Concert

永远为你们感到骄傲
就算他们不在
你们还是那么的棒..
仙后 我爱你们
可以和你们站在同一条线
我感到自豪


♥602♥虽然还没到

但这份礼物 我真得很开心...
我爱你们!

谢谢。

♥604♥朴有天生日快乐!!!

有天出演的手机剧 今天开播
撒花^^!!
明天
签名活动....
可以见到很多仙后吧?!^^
紧张 ^0^
在日本
JYJ巨蛋公演
希望演出成功!!!!

♥611♥

为了BEAST 的 Showcase
我今早特地搭车去Pavilion speedy preorder^^
我的RM120

♥618♥农历的生日

感谢
爸爸妈妈

辛苦啦~~

今年愿望?!
1 世界和平
2 父母健康
3 Ermm...secret thx^^

SC 别再演Drama啦~~

♥619♥

去pavilion拿专辑(my BEAST!my SHOCK!)
去pudu的chatroom meet Sherphy , PuiSan & YangFung
10点多有搭车回家..
11点多在电脑前 抢楼^^(SJ 600页)

♥0626♥Niky很累。很开心。很好玩。后记

其实这天我有上课上12点到2点的..
不过为了要早点去MEET大家和排队
就决定上45分钟的课就偷溜出来了^^
赶着赶着去MEET Ginnuy Veron Alice他们^^
超兴奋的..
全部第一次见到^^
上到楼梯的一瞬间
看到veron先..因为看过他照片 就认得^^
看到ginny 和 alice时都不好意思jek..
还有很多位朋友也是介绍介绍而已^^
(其实后来也混熟了==)
大队渠到现场~~
walao!!!多人到.......
又听不到前面counter在说什么..
我就拉着 joyce大胆的从前面旁边插进去
抽球时我真的真的真得很想看到是橙色
可是不是= =
然后就开始我们排队超级艰难之旅了
拍到6-7点大家都开始有点燥了~~
开始你推我挤的~~
还好我的旁边那几位 讲英文的 和我想法一样
大家都很冷静合力地把后面推前来的人往后推一推..
(只是想不让前面有什么不好的..)
后来我们开始在椰树下转弯了
就开始埋怨UMM 聊下天了
因为实在是闷到好像呼吸不到那样...辛苦~~
我还看到一个女生 应该假晕咯
被保安抬起来还笑...
后来时间也到了..
security没办法就开始给我们进场~~
我...是被半推(后面的fans)半拉(前面的guard)的过了第一关!!
当时
就在那一秒 身体可以活动自如 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气的那种感觉!!!!!
爽!!!!
上楼梯 check bag 就拉着joyce往里面跑了!!
进到去找了位子站就开始大声大声地喊了
1是因为真得很开心终于进到来了
2是因为BEAST的歌令我太HIGH了^^

他们出来后...
哇!!!
帅到!!!!!!!!!!!
尖叫!!!!!!

这时不得不提..
有个没穿beast tshirt的马来婆要拍照就把我推开~~
还是大大力的那种
我不爽咯~~
就用身体挡住他往前..在站在他前面(我是越走越前啦~~)
后来我真得很前(都到yen那里了..)
他们就说bye bye 要签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还是看到.......
我好像还和hyeon seung在对望那样^^
他好像在发呆~~~
不懂啦~~

然后找到 yen ginny 他们就冲去排队了...
融融最厉害 这里他第一个上台
然后是大姐 ginny zoe yen...(大概)
而我真的怕死了..
死命往前‘爬’
有个aunty很好笑咯
和我说什么要找路 出去!!!!
我还和他说很难的..还有点让他(毕竟是aunty 我挤也不敢挤他)
后来有点不对 他站我前面 一直望我后面喊
lamlam!快!跟来我后面!
我的妈呀~还说什么出路..原来也是一样..
我就不管他了..往前挤的时候就越过他了
我还蛮厉害的挤得..以前都是我在挤 朋友在后面跟着 (他们很小只下 又怕挤)
最后~~~我进到啦!!!!!!
到我的时候~~
啊啊~很难形容
每个我都有鞠躬 说anyeonghaseyo saranghaeyo
然后够够力的来个眼神接触 哈哈
那眼眸.....我印象最深的是 dujun的眼睛^^简直是对望~
还有hyeon seung那......眼睛~~
还有可爱的seop在等下一个人的表情^^呆呆的可爱^^
就这样维持的下台了...
然后去厕所..出来人都走光了..
那代表..我很后面下..我预算大概我是最后10-20个上到台的人吧~
幸运..

然后就搭车回家。。。monorail还好有22的陪伴^^
哈哈
第一天完..

♥703♥和chloe去了韩国村

♥711♥和chloe去了 4 HAPPY SEASONS

♥710♥

原本是要看Twilight的一天..
结果没票...


♥♥2010 QUOTE FROM FC2 NIK'S DIARY♥♥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