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Damx Shxx !!!!!!

今天一早就不顺咯
早早爬起来想去上课
搭到masjid jamek 那个kelana jaya line给我坏掉!!
还我又打道回府

然后在家睡了2个小时
又爬出来了.. = =
上课上课....
回家..
以为就这样过了..
结果最大件事就来了!!
我想开 借回来的 Tohoshinki 3rd Live Tour 2008~T~
开不到....T.T
就再开我的收藏 Best Selection 2010 2CD+DVD
结果!!
DVD开了出来...
Ziziziziiizziiiii的
画面也看不到 0w0!!!
要死
我伤心 沮丧 啊~~
怎么可以这样?
我这样保护你!!!!
你忘恩负义!!!!!!!!!!!!!!!


Ni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