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白色情人节

好吧
标题也只是放爽的
一向来都没庆祝的
今年也一样
真的忘了
或者说
不记得有这么一天 (笑)

晚餐前还是忍不住某二的“勾引”
还好这次记得告诉妈妈我迟回家 不然又要挨念了 呵




最近晚餐努力吃得少
希望别再胖下去啦
很难活耶 >.<
Niky 加油啊~


嗯...
其实 今天也是被人提起才记得啦
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感叹)
一个月前的今天 完全没有想过这样
没想过你会找到我
没想到你会和我聊天
这是我们第一次这样接触对方的生活
真的很不可思议
我没想过...........
你会回来我的记忆里
我以为我就这样放弃了 (笑)
还好 那根救命的稻草还是抓住了。

一个月下来
也不能说我不满足 其实我已经得到了很多
朋友说 不满足就去追求啊啊要踏出第一步才有希望

这是就想起傻逼的一段话

“我开始越来越害怕她淡出我的生活
不 我说错了
是我开始害怕她让我淡出她的生活”

作者是男的,以第一人称来写那篇文
尽管这是男生对女生说的
但是倒过来想还是一样
对我来说 我就是害怕他会讨厌我 让我滚蛋吧
实际上我也想做出一些行动
但无奈于我本身就是那种不能确定的话就不敢去做
我起码也要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嘛
我现在做的是什么 我也无头绪
再来 以过往面对他的经验嘛
我想 我真的是一只完完全全 不折不扣的弱鸡
没办法 我已经努力了
还是不行 但是...那也是半年前的事 呵

我想...
我目前做过最勇敢的事
应该是按下那颗蓝蓝的send request了 (笑)








Cheer up ~!!!

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