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过去的一周^^

是的...
这一周好像特别忙

星期二有华文Presentation
星期三有亲爱的SCAN见面和ANN的生日
星期四有广告STORYBOARD Presentation 和在家弄蛋糕给生日的爸爸
星期五有去了朋友家玩X-box游戏机玩到没去上课 (笑)
星期六有无端端被Chloe一起去Viva Home看戏吃东西还有妈妈的生日
星期日有为了小册子特地去了TS还顺便被了新眼镜

--------------星期三特别报道-------------








-----------星期四 我爸爸的生日 ----------------


--------------星期六-------------------
看戏中
突然Chloe问我要不要出来~
当然要啦!!!
去了Fruit Land 我点了不错吃的 花生糊豆花+3粒黑芝麻汤圆^^
然后看 Mr.Proper's Penguins
也是不错哦哦~
轻松搞笑 ~
晚上是我母亲大人的生日!!!


-------------星期日-----------------
之前约定好面交拿小册子
是免费的^^
因为我们仙后用了JYJ的名义向一个叫“医药义跑”捐款了
那活动给了我们仙后的代表一页的版位
我就是为了这页和人家那小册子了xDDDD





一周完~~~


然后这一周发生的事太令我不愉快了!!!
+ JYJ受阻不能在电视上表演事件再次发生。


+ 中国某新人没取的 忘れないで歌曲原创人(金在中)的同意擅自改变歌词,并于网上发布。


+金在中表示这首歌是五人的歌,没有人可以唱!


+你麻烂公司!!!!






这样的事情一直发生,我们很累很心痛,但想到真正面临着的3人,要如何忍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