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2011.7.1] [HD] TVXQ_Interview+Why+Ending@Music Bank_Half Yearly Special




我爸今晚一句话感动了我.....

是我19年来听过最对最好的一句话...

就是....

我看完这个表演(WHY一结束,全艺人上舞台时)

我爸说 :

真的难怪不能被取代 , 那气势能够压人,别的艺人都好很厉害了但就是没有那气势,他们一出来真的气势会压人

我真得很想哭(我嘴里还有一口饭 - -)

爸,我喜欢了他们这样久,

你第一次这样说他们,

对我来说,是种对他们的认同..

我很想把爸爸你的话录下来哦TAT 你们气势太压人了!


没有评论: